close


單身潛逃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 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 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 慌



 我也和你一樣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通往 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開始一次的 單身潛逃





repeat *,#,*,#,#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開始一次的



單身 潛逃



-----------------------------------------------------------------------------------

今天放了他的DVD看了MV

莫名的,特別有感覺.............

所以就貼了

為什麼呢??????

絕對不是戀愛,畢竟,我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