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誰呢誰呢?



你還是一樣,不變你的個性



你總只看到我的壞,他的好



問再多為什麼,只是費唇舌



你現在阻止我改掉他的惡習



你以後會知道,你會非常慘



你把報酬都投資在他的身上



對於其他的你只是一直批評



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除了無奈,到底還有什麼呢



為了證明你錯誤的選擇



托你的福,我會好好努力,



謝謝........................



我懂了,以後我必須靠自己



































                                                │       對同樣的事感到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