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每次都這樣



為什麼,你明明沒看到,卻全部都歸於你看到的

當你生氣,對象不是我時,你覺得看到的人你都要罵一罵?

說你是我的出氣筒,當你在罵我時,請問,誰才是誰的出氣筒?

你是看到我寫功課、讀公民了嗎?

一口咬定我就是在做你認為的事

什麼鬼啊~我已經想好,整個下午都來看書、寫功課了

每次你都要先念再說,什麼邏輯,這樣我就會比較想寫功課嗎?

真是奇怪

我故意挑中午玩,就是希望吃完飯後,就可以離開電腦了

你越是激我,我就想反抗,真的很機掰= ="

昨晚也是,就是要把全部的人都罵一罵才會甘心

我就是降子,功課才變爛的啦(推卸責任XD)

拜託,是誰受侮辱啊?

有人罵我白痴,你罵我瘋子...

好啦!!!!以後你們就別念我了啊

反正我是白痴+瘋子啊~很慘吼...你們的悲哀





活該!!!!!!!!!!!!!!!!!!!!!!!!!!!!!!!!!!!!!!!!!!!!







我現在學乖了,不給你們激了

只會毀掉我偉大的前程XD

以後就別靠我, O的



每次一來到這裡,只有不開心的份

只有被欺負的份,怎樣?罵到你心肝寶貝你就不爽是吧?

好啦!!!!!!!!!!!!我就是廢啦





















不知道是誰害的......我也不想來啊~誰希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