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被我調的怪怪的,勉強看吧XD





心中,其實有許多話想講

有時候講了,不重聽,有時候不講,卻成了無形的負擔

我總是不懂得取捨

情緒就變的古怪



有時候,看到很多事,莫名來的感觸

以為自己深刻了

卻再紀錄下來的那一瞬間

把當時的感覺給忘了

明明知道當時是如何的用力放感情在裡面

為什麼?

是變冷漠,變冷血了嗎

其實,我一點都不贊同

即使我之前是多麼希望變成那種人

因為害怕傷害,現在我懂了

那只不過會變成"因為怕跌倒,所以拒絕站起來"的人一樣愚蠢

連看多拉A夢都會哭的我(而且還是兩次= =")

怎麼可能會這樣?

但是,經過某些事後,更是害怕自己



再經過你對我說的那些話後

不知道是自己給自己潛在的無意識壓力什麼的

我真的害怕是那樣,我真的怕

我以後,真的不再這樣,也不敢了

寧可信,不冒險

即使我很不想把責任推給.......

對不起









不要再這樣對我了!!!!我知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