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氣可說不是普通的爛

也可說從昨天被生教找去就開始了=  =



昨天啊~把我找去說~

為啥沒來通報我班那兩隻笨蛋

[為啥叫他們笨蛋?因為既然要出去溜搭,就不要被抓到嘛!還害我被生教找去~挖哩勒]

[嗚嗚~奇怪,誰叫他們不打鐘=  =]



然後再來是...ㄟ...忘了=  =+

[跳、我跳、我再跳]









---今天---

從早自習來~考試就一團遭

中午,好多事情啊~下星期已經擠爆了!

還要重改劇本~四天而已![希望自己可以]

下午~整個就是累!!!!!!!

天啊!超想睡覺..

偏偏功課又是如此的多!



對了~早上



偏偏視藝老師又是如此的讓人囧



下午啊~...........

社團課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我功課還沒寫完、還沒睡覺、信都還沒回完

你就打鐘了

怎麼該打不打不該打卻打呢[好像繞口令]





然後晚上...去買了參考書

結果那家書局..沒有袋子

然後我也只買了1本=    =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我要的他都沒有\

只有測驗卷~偏偏我又討厭寫考卷!!



------------------------

這幾天..

好像又要出去[嗚~好想抱住家不放]

好累喔!!

真的.....累到想哭

但是哭也沒用~什麼都沒用

就接受就對了!!



實在是..無言+無奈啊~







------------------------

老師也覺得活動太多~

這又讓我猶豫了~

選擇   撲撲..

我在幹嘛啊~?????









------------------------

或許吧~

哪時候該我休息呢?



就像盆栽說的:[我也好想偷懶一下]



真的!想歸想..但是誰都知道偷懶一下的後果

_我沒有勇氣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