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簡單的說明一下吧!!
因為我...

時間也不多了.................XD


除夕前一天吧...早上,還去補習
考試很簡單,幾乎大家都滿分,結果大家都要抽獎
結果,手氣很不好的只有糖果><

晚上,去了饒河街,逛了超久
從6點逛到10or11點吧
走的腳好酸= =
不過買了好多衣服道是真的,
撿了很多便宜貨,而且這次挑的衣服都以灰色為主= =
也沒有刻意啊,結果春節,我姐、我、我弟,都好灰(廢話)
也吃了很大碗的豆花,當然也不便宜
後來啊去了一家,之前都去那家買的毛線店
這次,挑好久,想說,來點不一樣的毛線
結果挑了...
線很細、毛很多的線,吼~~超級無敵貴的啦
一球80塊= =(幸好是我媽付錢)
回去就趕快織織看,真的,一開始好累,不習慣那手感
我重織了三次!!!!!(真佩服我的毅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得意中)
真的很好看呢~~~~~~~~~~~~~(雖然還沒完成)
而且,不好看出來,只有下針呢XD

除夕,今年很奇妙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很早就下去台中了,
在高速公路上,好笑的是...
大家為了不要付過路費,再最後一個收費站時
就會看到很多人一直衝衝衝,
我爸車上的時鐘,快了十幾分鐘
他一直以為超過,就慢慢開,結果後來知道
他也衝衝衝XDDDDDDD
`不過,很奇怪,大家的錶都不一樣
看到收費站時,就剛收費= =(囧rz)


其實,回去也沒幹嘛=  =

最重要的晚上拿紅包,說個吉祥話嘛,就這樣,還蠻無聊的ˊˋ

初一,恩= =
好像晚上吧,就被我弟弄x了= =
就被我媽罵了!!!真的很冤旺啊ˊˋ
好像去了泡麵阿伯那,他們家是開商店的
所以小時候都吃泡麵,長大後,每個人都可以免費拿東西吃
不過我們都很客氣,只拿了飲料而已^^(超級無敵乖小孩)

白天的時候,我爸叫我阿公帶我們出去走走
結果他帶我們到"仙佛寺"混元法師...
就是那個看風水的什麼東東的,反正跟民進黨有關的XD
那邊超大、放好多盆栽XD
不過,氣憤的一點,竟然路旁的樹枝,都被欄杆綁住,目的是為了要讓樹木往人行道上長
沒品沒品啊!!!!!!!
結果,剛好看到他在拍電視,
因為可以經過,我爸還說,要不要去給他簽名,然後說,什麼?你不是拍廣告的那個法師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超賤!!!!!!(我爸很藍= =)


初二,陪我奶奶回他娘家
也就是水里,那邊的人都很好,而且很愛賭博XD
我舅公是種香菇,每次回去都拿幾袋香菇回來(香死了)
因為我姐很多青春痘,有時還會有幾隻蘆薈XDDDDDDDDDDD
A超多東西的= =,有時候都吃不完,都要分很多人
中午的時候,舅公就臨時起意,就說要做香菇大餐
超棒的,就開始搬出"辦桌"的大鍋子,開始煮
其他親戚就把他們煮出來的菜都放在一起,就大家拿碗...
就是像自助餐那樣,結果菜太多,又吃不完XDDDDD


晚上就趕回來了,
初三中午,去我外婆家吃飯,也是回我媽娘家...
真是大啊!!!!!!!!!!!!!!!!!!!!!!!!!!!!!
還有烏魚子耶~~~~~~之前去南部給人請客,連蝦仁都假的,還被我們吃出來~囧
而且,連房子裡都有撞球桌,你想咧~
我們家擺那個就不能走路了吧XDDDDDD
下午後去兩間廟拜拜,後來又去FRIDAY'S吃飯~~(期待已久)
剛好有什麼美味開心點,比較便宜!!!!
而且,客滿耶...途中還較我們換位置,不過也因此得到一張優待卷XDDDDDDD
真的~~~~~好好吃!!!!!!!!!!!!!!!!!!!!!!!!!!!!!!!!吃吃吃吃 吃吃!!!!!!!!!!!!!!!!!!!!!


晚上的時候,從雪隧就飆去礁溪
真的超快的,因為我親戚在礁溪有房子(算是公寓裡的房間吧)但是還蠻大的
有游泳池,還有溫泉、桌球桌等等,哈哈哈哈(笑的太早)
第二天,我的好姨媽就來了,真是哭笑不得啊

真是去哪都塞車啊!!!!!!!!!!!!!!!!!!!!!!!!!!!!!
我們塞到蘇澳,在塞回礁溪= =





然後就回來了............................................................................................................





很可悲的要開學了,我的課業啊><
真的快欲哭無淚了



而且,還為了這個,打了我快一個鐘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