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軍 amazing

簡直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話說,在2006/05/21 (日)



早上,七點多,恩,反正8點集合

我們啄木鳥,很優秀喔~~

星期五集合&那天集合,都沒有人遲到ㄛ good

然後,八點多就出去買菜了!!

明湖市場,我們那小隊,超多認識的

黃魚買一百送3條~爽

西瓜超大個算100

豆瓣醬便宜三塊XDDD還附贈餅乾一包

整個就是很嗨

天啊~

只有我們沒有買飲料

不過,因為我們算是後面的了

所以嚕~~~~



嗯嗯,我們的菜都很好吃唷

番茄炒蛋、空心菜炒肉絲、黃魚,麻婆豆腐、貢丸湯

光黃魚就煎的超久,因為有三尾

結果,回來煮好飯後 ˊˋ

不能馬上吃,因為時間還沒到

於是,就開始教呆琳他哥編的爆笑蠟筆小新主題曲嚕

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經典

下次聽到這個,一定要跟著起舞XDDD

"鬥桑ˇ""異幾一幾""新都之唷"



哈哈哈哈哈ˇˇ

happy啦







再來,就是吃飯犯,吃完飯,就是感人的時刻即將來臨

到了活動中心,大家都安靜了下來

陪著家長(我媽懶的來)一起步入禮堂....[[竄改劇情XDD]]

沒啦!!一起進入活動中心

and then 點蠟燭,到座位上

看小段powerpoint

天啊~~~那時,我就哭了!!!

一半是感動、一半是哀傷

被上面的文字感動

被上面的圖片感動

被大媽的真誠感動

被大家的感情感動

被所有人的付出感動

真的...

站起來,走到前面,大家一起朗誦歌詞"母親的手"

念完還好

當開始唱時,我一直反覆著歌詞

我竟然哽咽= =+唱不下去

噗噗,不過還是忍住,硬把她唱完

幸好我站在後面!!!

然後又尷尬的走下來

我真怕那燭光,明明一小點

卻好像把我的臉展露無疑

又講了一小段話

真想較大媽不要再說了

一直逼我的眼淚

把蠟燭吹熄了

開始唱奉獻+比手語

歌詞的地方都還好

唱到"拉拉拉拉拉~~"的時候

我又唱不下去了,又哭了

真是脆弱啊XDD

算了算了!!

再來是,講話,天啊~~超多人都泣不成聲

噗噗,別人哭我也會跟著哭

我也不想啊~~就這樣,哭的很多卻不算慘的我,這樣走出去了

幸好我媽沒來,我才不想給他看那樣的我

結束了以後

結業式,

開心開心

拿到獎學金 因為拿到露營專科章

唉唉,其實拿的很不實在的說

管它的,開心啦!!

再來宣佈炊事比賽得名

喔,嗨的哩

第二名是我們優秀的啄木鳥ㄟ~~

開心開心!!!!!

超棒的

後來,歡呼聲又變成男女互尬!!!

嗨到爆!! 我們"唷一唷一噩噩"超大聲的

男生的"強、堅強0...."輸啦!哈哈

然後我們的喔ㄧㄛ 聲音大到爆\

我的聲音都快沒了!!

每次喔ㄧㄛ都超咍~~

天啊~~\

童軍總是能讓我喜且悲

而且簡直是輕而易舉

我之前想過離開同軍團

我參加了這次活動

我發現,我根本離不開它!!





















我愛童軍

童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