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可愛的一天過去了!!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不知道為啥有人說六點起來= =

好吧,結果大家都起來了....好吵

然後,早餐,漢堡啊~~~真好吃 (!)

然後匆匆去掃那轎什麼來著,反正你知道的啦



開始,挖........晨檢

XDDD我還蠻喜歡晨檢的,真有趣,一早大家都好有精神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還會安靜下來{!}

我當阿Q,結果去檢查我們的炊具箱

唉唉,我們的,因為太趕,沒有弄好,關不起來><

應該被扣分了><

可是我們的晨檢聽說還蠻成功的



揚旗!!!!!挖,頒發榮譽小隊,天啊~~~

啄木鳥!!!         我們是耶ˇˇ    太開心了!!

雖然根本不知道怎麼來的~~

應該是晨檢+闖關吧!!!!!好棒喔....

開始跑,榮譽圈~~~



開始嚕,追蹤旅行...漆蛋去!!

那張單子上是寫"途中歌聲不斷"

哇哈哈,大家想不出來有啥歌好唱,

在唱也嗎那幾首XDDDD

害的後面跟著我們的活動長

忍不住說他都聽幾百遍了[其實我也是]XDDD



終於到了!!耶...打漆彈耶      

嗄?沒有想像中的大....原來啊~~~早該猜想到不可能會多大說

還是有些小失望啦ˊˋ          

不過總比定靶好XDDD



好吧,我們輸了....就醬子,還好啦,每次都差3個XDD

太厲害了ˇˇ

根本完全看不到,大家都嘛亂射...

XDDDDDDDD

回來後,只有20分中吃午餐,

也只有20分中拆帳

直得高興+感謝的事,工作人員及家長

幫我們把營門給拆掉了

因此,我們時間就往前了



結業式,又是個令人腳酸的時間

意想不到的事

竟然主席說了:STA作業不合格名單

然後活動長很嚴肅的走出來

開始唸名單

我當時還在想:我做的這麼好,一定沒有我

卻........

好死不死,就唸到了我的名子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應該是茫然的走出去吧XDD

[好呆]

好吧,ㄟˊ 不對勁,怎麼一堆優秀學姊學妹都跑出來啦??

[這其中有詐]我想

結果,活動長又說話了

[這次的作業改的很嚴,待會去找總協,看看怎麼辦]

我想大家都非常的不明白且難過+丟臉\

旁邊的工作人員開始出聲了















祝~~你~生~日~快~樂~~............















喔 賣尬...當場就,[stop]我還沒哭

是旁邊的呆琳啦     她哭了~~~

所以 我也哭了= =

哇咧

 在看看旁邊的活動長     他已經笑到臉都紅了=           =

那個楊羚,看到我們哭,一直狂笑= =+

是怎樣勒??

還說,生日禮物,看到一個大紙箱,

我還以為是餅乾等等

結果是 一袋小番茄                   XDDD

我當場笑出來             [這算哭笑不得嗎]←應該不算XDD















反正就是這樣,他們'整上癮了><

雖然很好玩XDDD

























































好吧....喔ㄧㄛ賠償XDDDDD噎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