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薪火營的前一天,又不知怎麼搞的

應該是太興奮!  又很晚睡= =[這不是重點]



我 很早就出門了[應該算吧]

我們小隊要練習營火節目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次薪火好趕!



大家都很早到耶[好棒好棒       童軍是守時的]:)

一開始,再等一些比較慢來的夥伴

所以大家唱歌,很歡楽!!XD

然後有個小隊時間,認識我們的可愛小隊輔"景宜 學姊

他真的很可愛XDDDDD正妹又一枚嚕



再來是始業式    校長不怎麼支持童軍,也就罷了!

還講這麼多= =+哇咧       腳酸啊

剩下的都還好,位啥每次始業式跟結業式都這麼長呢?



再來,開始了上午的活動...ㄜ...

好像是,營地建設啊!!!

開始搭蒙古包,可是ˊˋ

我們其中一組的營柱斷掉了

所以速度......便很慢



好吧!!!          再來就是吃便當0....

基本上,還不錯吃啦,只是好多,吃不完= =



再來是下午的闖關,我們的順序是這樣的

滑索→愛你→火球舞→探索遊戲

應該只有四個吧XDDDD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滑索-真的市還不錯,突然身子變直的,害我嚇到=       =

我之前有玩過超高的喔[在復興青年中心那][好爽,想在玩幾次]-ˇ-



愛你-哇。。動作怎麼變這麼多=   =+結果營火又跳回原版[囧]



火球舞-手指差點就磨破了,手超酸的><



探索遊戲-報數的遊戲已經玩過無數遍了,不過,童軍,就是不一樣(!)

我們超快就成功了!結果開始玩打擊魔鬼=  =



再來就是"晚炊,結果,本來我們最快的,後來卻某些分工沒有做好,而速度變慢很多

道是小叮噹←最噁爛的一組,哪有人這麼快的啦?!

還有2道菜,他們已經要開動了=      =

好吧,手藝是比不上我們的啦!拜託,有翁大廚ㄝ

煮的超好吃的>ˇ<



宣示宣示!!!所有七年級女生都通過了ya

不過我覺得有點吵!?竟然還有人在聊天

不是應該算蠻正式的嗎?   [囧]

算了,下一個!!!



ㄚ哈~~營火營火耶>////<

雖然剛開始的高空點火失敗了 不過

超好玩的,怎麼好多都是要出去跳跳啊?=   =

不過我衝到最前線XDD

[我真的是愈碰到營火愈high耶ˇˇ]

感覺很快就結束了ˊˋ



然後洗澡  我們是第一個,結果,誰知道他已經開始計時了

趕快衝進去,=   =囧ㄟ,女童軍怎麼這麼多裝備啊

才剛拆完,就說剩下1分鐘   ><

討厭啊~~~枚熱水。聽說要開久一點才有

好吧,就出來了,吃八寶粥。好撐=     =



好吧。。。。要睡覺了= =

















(接跨年)←上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