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了



說實在的

還真是爛~

整天感到很空虛...



班上現在有個人

真是令我厭惡...哀~真是不想討厭他...



補習班~昨天來個代課老師

魯老去大陸勘查去了XD

講話冷、小聲

沒啥感覺

說要講笑話....結果都是說故事,就講了20-30分鐘= =

也來個輔導老師...

長的很好笑,講話也是

如果在露營的話,一定會被人喊

『老師說,講話不要含滷蛋』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反正,不知道他在秋屁,威脅的這麼順...

什麼在上課講話不給他面子,他也不會給你

什麼那一區最吵喔?下次給我注意一點...

然後後面女生一直叫叫叫...

一直抱怨,吵死了!!

全班是只有你一個人喔??

每個人都要罵過一遍

連冷氣結凍都要罵~搞什麼你...

真的很想轉頭直接發飆,靠盃啊~~~你就不煩啊??

= =

但是我還是沒有,這樣傷感情嘛...雖然都不認識...

三個小時,大概沒超過5句話~~愈來愈厲害了XD

也愈來愈不想呆在這了

不過,給些老師面子...

整個M班過來後,就變的很吵...

真的很討厭,功課沒多好的人又喜歡在那邊叫叫叫

自己都這麼爛了!!!又不好好聽課...你是來補習的耶...

是花錢的耶~煩死了...



回到家以後,等晴的電話

英文的事><

沒想到耗一耗,就到了兩點,

意識到趕快去睡...

想說八點起來...

平常兩點睡,六點都起的起來...

誰知道今天是怎樣,我竟然到了九點半才被我媽罵了一頓

真的很煩ㄟ~~真的很對不起黃晴,

讓他等我這麼久,都等不到人...

真的很抱歉><

我會買禮物賠罪的.....

我連今天要穿啥我都決定好了耶ˊˋ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