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做什麼= =
都幾點了~書都還沒碰...
真的是令人煩躁、擔憂啊= =

其實我不是要講這事的XD


寒假=  =+好像差不多排滿了...
囧!!!!!!!!整個就超快的啊

一下子~咻~~~9天就不見了XDDDDDDD
而且是連續的喔!!!整個就超瘋狂的啊~~
之前紀錄是隔一天又出去
現在又創新!!!!接的剛剛好
有串通是不是XDDDD

天啊~~雖然都在北部
但是降做~一開始聽到3....整個超興奮XDDD
為什麼降子可以讓我充滿喜悅= =

我瘋了我



但是,都不可以讓我失望唷~~
錢的部分會想辦法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