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噓~~不可以說出去喔~~~(你隱藏誰看的到....)→這時就要露出囧樣  (少白癡了= =")





來來回回的看著我最近po的文

我了解、我知道,也只有我了解、我知道(廢話)

反正呢...

在看看以前,我知道我的想法

或許有些偏激...或許有些批評...或許有點主觀...

但是!!!!!!!我知道...我長大ˋ了!!!!!!!

對於事情我會冷靜看待,我會認真思考...

不在那麼容易激動,不在那麼容易怒...

雖然還是好多好多需要成長

雖然經歷過這麼多的波折

雖然到現在我還找不到我自己

但又如何???

我只是又往前了一點點

我的曾經、我的過去,都是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回憶

你說,我不好

我說,怎樣?

你說,沒禮貌

我說,怎樣?

你說,我沒救

我說,怎樣?   ... ...

不是我白痴,不是我笨蛋,不是我無禮

我說,甘你屁事

你說,關心我

關心我就不要管我    →這是否又是偏激

我所謂的"管我",就是當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或是看法做事

你可以提醒我、你可以建議我,但是...

請不要用你的主觀或是你所謂的客觀阻撓我

我只覺得是你在控制我,而不是我!

你說,這是種偏激

我說,怎樣?

我只不過是用我的看法,就算是主觀,這還是我!

你要怎麼看我,我無所謂,但請不要誤會我,因為你不是我!!



謝謝你,我懂了

謝謝你,我醒了

謝謝你,我看清了

謝謝你,我哭了

謝謝你,我累了

謝謝你,我囧了

謝謝你... ...













我會再某一處等著你...













我不是自閉、我不是自卑、我不是不相信、我不是不愛你、我不是變了...



























































我只是...累了!!!!!!!!                       給我個喘息的時間,我想我會追上你的!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