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以為我以為...一切都可以很好,是很好,但我要的好不是這個



我很用力的想著我們之間

我很用力的想著我什麼不對

我很用力的想著什麼不對勁

其實,沒有答案

我想,你如果不珍惜我...

算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是你?

為什麼我經過這麼多波折還是相信你?

但是,我知道,你已經給我很明確的答案了!!

你從頭到尾,都是不願意與我深交

算了!

我說過了!你不懂得珍惜就算了~

我想又是因為課業吧?

你說你不會看功課交朋友?

是吧是吧

如果我真的帶給你這麼大的壓力

好吧~我退出

我不會再留情了

好怪啊我...

又要冷淡的走開

帶給你的是傷害還是解脫?

我不知道...

不被信任的感覺,很糟

我不知道,你也不告訴我







很糟













你我之間的關係











很糟            [!]

















只是我們努力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