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報名截止前一天才知道這個營隊
然後當天回家趕自介,隔天馬上去郵局寄
(還睡過頭,幸好我媽幫我拿去了...)

----以上是前言XD----------

很酷炫的,
因為前一天想睡覺,所以到了當天早上才整理行李
(不好意思,台北人有點囂張XD)

然後,時間都算的蠻剛好的
他寫說1300-1330是報到時間,
我十五分到,我還覺得有點早說,
結果一過去...好多人!!!!!!!!!!!!!!!!!!!!!!!!!
我們這隊,我是倒數第二個到的耶
(最後一個也是台北人XD還是松山人!!!!!!超酷炫)
然後...第一次碰到小隊輔這麼正的>//////<
XD

大家一開始都顯的很害羞,只有房子說他自己是嗨咖XD
後來慢慢的,經過幾個晚上...
唉唉,是不是大家的本性都出來了XD

一開始,放了開場影片,話說,我都不懂大家的笑點...(ex:啾咪XD)
害我有點沮喪...畢竟有4天啊~~~~~
然後是暖場的團康,一開始就因為坐在KENI前面,就上去了
話說,我第一次完"蘿蔔蹲"還要派代表:D
然後玩那個"關鍵字唱歌"...
有一題是眼睛...他說什麼語言都可以!!
其實我想到一個很北爛的...
AND I~~~~~~~~~WILL  ALWAYS  LOVE  U~~~~
(有人懂嗎?有獎徵答XDDDD)
後來,因為才剛見面,而且大家很緊張...這樣真的很白目XD

再來就是上課了!嗯,因為是第一堂,所以還蠻專心的...
講師也不錯啦~好笑說...KENI出名也是在這一堂XD

晚上的假案真查,耶死,我超喜歡這遊戲的,百玩不膩
整個很興奮,第一關的時候,他兇的時候,大家都很想笑XD
而且是大家來找碴耶~~~~~我也很喜歡啊~~~~~~
整個就是為我設計的活動XD
還有比手畫腳...不過跟大地double到不太好= ="
而且,好暗!=  =
後來,討論...的很激烈耶XDDDDD大家都自以為柯南XD

進宿舍的感覺...門是數字鎖,有點弱
但是有冷氣整個大好啊~~~~~~~~~~
然後就去隔壁間(同小的啦)串門子,就聊到了2點多
女人啊~聚在一起就不得了啊~~~~~~~~~

-------DAY 2----------------
說實在的,我覺得早操有點弱...
下次可以有個口號之類的,就不會有點乾= ="

再來就是好玩的實做課程,我被分配到的是[影音實驗室]
yeah~就是拍廣告囉~~然後介紹攝影機有點冗長,
坐在第一排,還是有點想睡...拍謝。
然後就要在短短的30分鐘之內拍出一個廣告...
而且,是跟不認識的耶!!!!什麼主題都可以...
說實在的,我們這組前面有點拖,不過後來漸入佳境!!!^^
拍了一支"相機廣告",雖然很短,但是還是有fu啦XDDD
而且,感覺的到我們這組其實人都很好...(狗腿什麼?XD)


然後,下午的課程,其實,放了很多很好看的廣告...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睡了...><,但是你教的很棒!!!
我有嘗試著醒過來= ="

再來是第一次的創意活動,給每組好幾本雜誌
然後就從裡面剪你要的素材,完成一張介紹AD馬戲團的海報
20-30分鐘內就要做好!超趕的

這是我們這組的,很可愛吧!!!!!!!!!



別組的也不錯喲!!!!!不過我們還是拿到了第二名~~挖哈哈哈哈哈哈阿
整個自豪的起來XD

然後是提案示範...第一組很仔細的聽...第二組sorry,你們沒有智多星XD

接下來是晚會,根本是晚餐時間才用好的呀!!!!!XD
但是,還是有弄出來XD
每個小隊...都有一個廣告,然後給我們一個新的東西...
要弄新的廣告出來,但是與範例的廣告有關聯...
其實,還蠻好玩的,我們的是...泰國泡麵廣告




我們新廣告的題材是海灘球→超彈力海灘球
然後我們改編成...

分成好人們、壞人們...場景是在海邊的沙灘
都在沙灘上玩球,但是,壞人玩的壞球,就很虛啊~~
羨慕好人玩的好球,壞人想到一個妙計
猜拳輸的,假裝溺水,把好人們吸引過去
趁機其他的壞人就去把超彈力球搶過來...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XD

大家都很好笑!!!!!!尤其是那個...       "愛轉角"→愛轉腳
快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

晚上開始努力討論提案(白蘭洗衣粉!!!)
一開始,真的完全沒有頭緒說...
不過照著上課所講的一步步走下去,就會海闊天空XD
又是到了2.3點.........
還好有宵夜、零食!!!!!!!!!!(欣慰)

-----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