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7/11高手營

行程是醬子排的



早上 中正紀念堂集合

老實說 自己有點想睡

早起 真的不該是我來做的

但是 為了它 好吧 我認了[它]→露營〈XDD〉



哇勒~~拆的真散~~

因為沒有認識的~所以我超安靜的[真的!!]

[我們這對都超優低辣]

絹印--普普通通

童在一起--在幹嘛??我忘勒=   ="

午餐--還不錯嚕[不用自己煮]〈感動〉←不會再吃到不熟或焦掉搭~

結訓--恩。。忘了[反正就是那樣嘛]

探索--遊戲~ㄆ錯嚕

雙手萬能--搭帳!![男生是複式帳XDD]〈暗爽ㄆㄆ"〉

友誼之夜-- 一直玩[high翻天>ˇ<]

晚上蠻吵的 難怪隔天沒拿到榮譽小隊

有寫露營日誌~說實在 沒有特別感覺。。。[完了~我快麻木了><]

隊長很好玩[四角褲]ㄆ ㄆ"[感想可以降子寫ㄇ??怪]



第二天

晨檢--蠻多不是童軍~聲音有些小 又是站邊邊

[秋菊也是邊邊 突然覺得自己渺小]

[隊長好可憐 每天都"燒"聲]

探索二--沒啥感覺[=   =]

無具--感覺就是烤肉[沒吃飽>0<]

童玩同玩--好玩 但是沒有都玩到 小可惜

假案偵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玩[之前玩過超刺激的]

虔敬集會--普普通通

晚上有比較好點~嗯嗯~~隔天就有榮譽小隊啦~~︿ ︿



第三天

探索三-都不錯玩~~~[買花瓶]〈還有人不小心說錯〉

旅行--不是一直上坡就是一直下坡 好累 還要撿垃圾=  =

繩索遊戲--真的不刺激 [有些小失望]

營火--重頭戲 high



第四天

希望之城--好玩好玩~~~~超喜歡搭~~︿ ︿

園遊會--也不錯!!!好玩好玩~~[之前我玩過賭賽豬搭XDD]

結訓~~拿到三指徽章 好棒!!明湖好多人都有拿到耶[有些人是拿男童軍徽 也不錯看耶]

回家嚕~~~~

小累。

隔天上課~~ㄎㄎㄎㄎ!!



恩~~聽到還蠻多怨言搭~~~[不知所措]

[思考思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