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Q吧= =



從前,都是我鼓勵別人Don't give up

現在,反倒勸自己放棄...



只是,不想這麼累

難道,就差這一刻嗎?



我了解原因

但是,你們不了解



我難過,所以我哭

我生氣,所以我發洩

我快樂,所以我分享...



這是種表現自己的方式嗎?



我努力,當得不到效果

我難過,所以我放棄

當然,這一切,你們都認為是藉口























或許是吧?!            懶的否認!+爭辯了...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