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童軍對我來說 到底代表了什麼



忘了是多久之前 童軍對我來說 已不是從前的地位[是更高層次!]



很奇怪 感覺!? 意義非凡了 不同了 改變了



的確 Change〞



真的 改變好多 本來只是想延續國小的興趣!?



沒想到 陷進去就難拔出來了 或許我自己不想出來吧



反正 我不會後悔 我當初做的決定



不然 我就不會犧牲這麼大了!!



世界上的事情這麼多 偏偏讓我遇到



那就一定跟別人不同吧



不要後悔 也不要想後悔 都是無謂的掙扎



就是醬子 我手又停不下了!!



我看我只是想說而已吧!!



哈~~愚蠢的人類。。[這句好像常常在漫畫裡出現XD]



追 求  幸福    尋 找   快樂



逃 脫  痛苦    勇 往   直前







不要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



[不只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