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想醉的衝動



好多事情啊~



忙的自己也搞不清這是否是忙



開始胡言亂語 



我已不像我以前穩重



時代在變遷 人會改變



我也改變 變好!? 變壞!?無法定義



只感覺自己給自己壓力一天天變大變重



真是笨蛋!!



東西愈來愈多 竟然又被懶惰害慘了



我真是笨蛋!!



希望我能趕快整頓自己 重新出發



已經快受不了線在的自己



你以為你在幹嘛啊



需要降子ㄇ??



趕快把東西整理好



跌倒一次 下次就知道不會在這跌倒啊



[先揍扁自己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