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了!



嗚~昨晚睡覺前



才意識到 原來明天要去考試耶=       =+



真是愚蠢的傢伙



考這麼多科。。。



到現在都還沒碰



啊  我死定啦!!



虧我補習班老師期望很高



唉!!好像又要讓她失望哩 ㄆ ㄆ



我想只能     靠       實力了



因為我打算晚上在讀-ˇ-



又怕我坐在沙發上讀~   睡著



這一切的一切[學昨天團康ㄆㄆ]



就糟糕了!!



顆顆 我這次 也要   靠    運氣了!!







[不要問我未啥"靠"寫那麼明顯][!]XD



為啥會意外的high呢!?ㄆㄆ 我也不知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