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隻貓可愛吧[這不是重點 想看重點就點下去吧 不想看 還是點下去看一下啦=  =]



今天~814返校日+新生訓練~



意外的說要帶團康=   =+



叫我主動上去帶!!不可能。。因為我超怕上台~"~[致命弱點]



結果還是上去了~反正不用說話



愈安慰自己愈害怕



呆琳早上還想推給我 天啊~ㄘㄨㄚˋ到~ㄎㄎ 弱不禁風



明明就是他抓我上去搭>0<



天哪~超級尷尬~抬下很多我都嘛認識



814同學還無聊湊熱鬧=   =



還有以前南小的~因為童軍 還認識不少



不過 說真的 這屆我遇到的~很討厭的很討厭 



但 有些還不錯啦[之前跟紫羽講這屆很機車 是指大部分 不過同均應該沒那麼糟吧]



好像今天被拿走了30幾份報名簡章的樣子[不小心聽到大媽說的]



yes~好棒!!希望有很多我認識的:)



本來 下面實在冷[某人說的對 減少問答 因為要是我以前 我也會故意說不好 [有些是真的很難玩啦]]



後來 大媽、學長幫忙 才熱起來的



哈哈 後來聽到有人說好好玩 好好笑 恩~說不出來的感動



而且又看到很多人有意願參加童軍~幸好 表示我們不會太差[不過還是要加強啦]



先被抓去幫814請公假 結果發現衛生組長好好笑



他說沒請也沒關西 頂多大過一支[傻眼]



我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他ㄎㄎ



他又語出驚人 說 好啦~小過就好!![再度傻眼]XD



後來開了檢討會[就是那樣嘛 應該沒必要重述一次] 



再來我們8年級小小開了社團表演的會議



恩~最後終於有個結果了!![放心~還沒落淚]



大家怎麼都不提供意見勒



都是那幾個說話=   =



不過 有時真的會空白 我有時也會這樣 感覺自己想的很爛



我覺得 只要敢講出來 說不定會觸發別人想出不同的玩意兒



絕對是有益無害啦!!



然後 吃飯 天啊~這一桌根本就是八卦桌



也算是搞笑桌吧 因為有呆琳 充滿了"歡樂"XD



結果 又去金魚家 XD 那隻狗好玩



反正~很好笑 本來是要八卦續攤的



不過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講完了=      =+



還滿點的  而且  也太明顯了 要是我~早就猜的出來了



原來大家都是笨蛋[哈哈 沒啦 ]



也是很"歡樂"



還打牌 真的是蠻無聊的



鬼故事本來不錯說 我有好幾個耶~:P



呵呵~愛聽又會怕!!哈哈!!



等等去溫習一下 下次有更多可以說 哈~



我還有鬼故事網勒 [我一個人在家+鬼月+詭異氣氛+電腦。。。。。。哈~恐怖耶]



後來~回家 我姐問我



我覺得她想加入什麼社



說半天 我覺得康輔社 合唱團 童軍社 桌球社 資研社。。 。。。不錯



結果 桌球社:我媽說你幹嘛跟體育班的搶啊=   =+



童軍社:社長與社員是同一個[懷疑他還能存活下去]



合唱團:我姊覺得國小與國中的合唱團並沒有很大的收穫



康輔社:還好 可是她覺得如果冷掉 他會被冷漠的眼光刺傷[我自己補充]



資研社:他對電腦語法沒興趣><[本來想叫他交我說=    =+明明就他的社團]



熱舞社:學費貴 到了高二 只能有7個人存活[不敢嘗試 交一樣的錢 還被退=   =]



我懷疑他還能參加什麼社??



然後就醬子~~~過到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