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先看電視,因為,比較好看XDDDDDDDD



這個星期六,早上就被我媽挖起來,去看我可愛的醫生了= =

明明都是老頭子 XD

還趕兩ㄊㄨㄚ...講的一副很驕傲= =



先去看眼科...嗯,很神奇的,一邊降、一邊升...

結果,兩眼差了100度,什麼鬼(翻桌)

很快的,就跑去隔壁國泰醫院...

沒想到看病還要量體重....囧,我竟然55了!!!!!!!

天啊,要減肥,結果回家又吃了好多宵夜= =

看了我鼻子,又要吃藥了...

星期六還要去照X光,定期檢查

出來診事後,才發現忘記講,皮膚會癢的事....囧

好吧,下次在說吧









唉唉,看醫生好無聊,又是拿要回家



點了過敏的眼藥,一天三次,結果點到,我現在眼睛超痛

今天下午看書,簡直念不下去...

這是什麼鬼藥水啊ˊˋ

好痛苦啊

不過旁邊的傷口一下子就不見,是怎麼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