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太久沒發文了!有點尷尬!啦哈哈哈哈阿

超詭異!一直逛網誌~真的超累耶

 

噢!對了!

 

最近

 

有點缺、缺時間、缺智力、缺體力、缺耐心、缺睡眠

 

是不是有點可年~喔

 

 

我想打過年文啦!我覺得我阿公有點好笑!

有些固執

我爸我媽我阿嬤都會一直嗆他

也是我回南部的樂趣

最遭的是

發現了一件事實

就是..............我爸越來越像我阿公了啦

 

然後我已經連續兩年去行天宮都沒收驚好難過(我一直覺得我會有小鬼跟著XD可能是魅力太大吧阿哈哈)

香的味道好好聞的說

 

然後,我們家打橋牌打到三點還欲罷不能

我們隔天都要早起,夜貓子的一群人

 

光陰的故事都要看兩遍!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唷乎~然後都有人會煮宵夜!好棒喔!今年有特別喜歡我們家的感覺~耶

 

 

這次好像有點多耶!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