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感覺距離現在好久了><

但是真的想打一下寒訓文!哈

 

1/20原本早上還想返校打掃(2年級唯一要回去打掃,just because整潔最後)

然後還沒整理完就沒去啦!哈~還忘記要跟學校講一下~跟學校改時間然後還沒到!自己都覺得北爛

後來看單子寫"無故不到記警告一支"才嚇到我一下下(真的沒有嚇很多)

不過我今天回去補打掃,想說先跟伊飛講一下!結果他也沒問細節~就說好等下穿堂點名

超free的我都嚇到(比剛剛多一點)可是我 真的覺得是因為他在聊天~所以想敷衍我

(唷乎~嚴重偏題XD)

 

第一天上山,(噢對!松霖人愛遲到)

車上充斥著奇妙的音樂  SHM詐騙集團  都好北爛

好像走了夜教路線,      嗯,一片漆黑~(我在學蠟筆小新)←也太難有共鳴了點!哈

然後做了一堆美宣的東東...耶~

 

第二天不知不覺的好忙碌,唷乎~我怎麼都忘光光啦!!!!!!!

可惡~那就跳過好了XDDDDDDDDDDDDD    (光陰的故事教我們要跳過去!XD)

 

手愛,好忙碌!棠好女人,老鼠、香擁抱尖叫好多,總之,效果還不錯!耶~

教歌,自以為默默的一直換教歌的人,貴妃聲音沒了好可年,我說,歌都好棒~~~~哇阿阿阿阿~~~~~

廚娘組,也是學員懷念的,話說,我也好想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