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咧!最近有點兒忙,這禮拜都睡不好

晚睡早起,然後什麼事都沒做好so sad

要做的事情好多又好煩,永遠忙不完,每次偷懶完就後悔

大家都把時間抓的恰恰好,無法囉~又密斯掉很多歹誌覺得so sad

明明自己顧不好,還想去關心很多人、事,是否有點愚蠢?

 

有時候,都覺得是在逃避自己,因為不想去想一些事...

是不是又要對自己的承諾打折扣?為什麼總是有藉口!?

真的頗靠北。

 

-----------------------------

來點歡樂的好了!

這幾節體育課,有點北七,有點累不想打籃球

跟臭臭整節課都在唱老師帶過來修訂四版的校園民歌

有點經典,這歌本也太豐富xDDD

唱到有點累兒,就開始玩聯想遊戲,是否我有點創意兒XD(對對對,都給我講XD)

話說,我本來這節是要看歷史的,太無法囉!拍謝,又炸了ˊˋ

 

還有一節桌球課....應該是綜合球吧

把桌球當了好多種球來玩,是否有如此渴望

排球、撞球、遊樂場推來推去的那種... ...

最好玩的還是棒球囉!!!!!!!!!!!!!!!!!

有投手、捕手、打擊手,還可以跑壘!!!!!!!!!!!

四個人玩,一起、waiting、阿蝶、捏捏是否有些忙碌,哈哈

 

最近的204有點吵,難怪秩序....

雖然有時候會忍不住會一直想講,偶而忍耐一點好嗎?

 

然後,我想說的是,大家校慶努力賺摳摳唄!:目  (燦爛)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點來青春有活力、

有男有女的熱血松山高中吧!!!!!

想我的趕快過來找我,錯過了這次,也許....(再說什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