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辦過最累的校慶了吧!

 再加上天公不作美,有沒有這麼可年

 

 

----SLKF---------------

先是莫名標了校慶的總召,原本以為會是輕鬆的

沒想到,到後來時間壓縮的如此的緊迫,

導致無敵少時間練活,雖然都是之前的活動

又因為人員的更動,所以手語組幾乎都是重新標的

女Q熱有楊斯凱代表...XD

前一天大家情緒好浮躁,終究還是完成了走位(多謝廖各、棠)

我真的覺得我好愛小香,因為他的走位無敵歡樂,

讓我再回家的途中不自覺一直在笑=)哈哈

女Q熱真的很厲害,不到一個星期的練活,放學練的時間只有一天

可以記得這麼多已經很厲害了!雖然還是會一直打錯xD

蛋、怡、煤、起、幽、凱、平、香、包、棠

今天so 棒XD

特別是平、香、棠跨組,辛苦你們了!!!!!!

 

唱跳也很厲害,春花很認真的學,今天呼口號呼的很爽

Limi、劭、春、B、屁、香、平、棠、霹、Mic、波、Andy

依舊如此水準,完完全全把歡樂展現出來唷xDDD

在途中,把所有人的名子都喊過了唷XD  (結果沒有人聽到Orz)

 

---------204-----------------

這大概是我帶最多東西的時刻了吧

鍋子*1、湯杓*1、大小保利龍各*1、冰桶*1、卡式瓦斯爐*1、鬆餅機*1

我就是這樣可年的搭著281,司機有點好,有看到我還等我上車,so感動

 

反正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攤位的位置也太爛!!然後更悲慘的是還下大雨

無敵誇張死了啦!

 

早上的朝會,大家無敵喇賽上面的

無敵做做松山高中,平常國歌有聲音嗎?XD

 然後,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把校歌唱完整XD

 

反正我覺得今天無敵累,色褲好緊!

脫掉時兩腳輪流抽筋有點痛、北七

回到教室覺得地上黏黏的,所以想看說是不是鞋子踩到什麼

結果....我的媽媽押~又給我抽筋,是怎麼回事?

 

阿~總之,我們班有點善良,飲料幾種料都是20塊

好便宜啊~~~~~~~~~~~~~~~~~~~

鬆餅偷偷作,企鵝形狀,我好有天份作鬆餅(都自己說啊)

早上冬瓜茶一下就煮完了!空虛死了!

所以就跑去聞鬆餅味Orz

 

我們班宣傳組有點威

根本就是夜教服嘛!!!!!早知道土茶叫他們幫忙作XD

 

最後亂七八糟,偷電被發現,鄭皓云很怕,被教官抓去幸好沒事,

但還是留下淚水(看我寫的多惟美XD)

我還在煩惱要不要一次搬回家

 

最後拍照有點開心,可惜我們班沒有大合照ˊˋ

 

校慶沒了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