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亂給,尤其沒把握...

 

 

雖說,沒有後悔,卻還是害怕著

我該如何呢?

 

加油一點!

 

 

 

 

 


別人都等著看好戲,就一定要給他們好看

 

 

 

 

 

 

 

 

衝動!?

也許對我來說,會好過一點

少一點思考,免得搞的自己太複雜

因為我知道就算這樣,我還是會想太多

 

 

行動力之前也太缺乏了一點

現在漸漸回升中,有感覺了

 

 

 

 

 

 

 

 

剪頭毛是下一個決定的時候

剪完,過去就讓他過去,會好起來的,對吧

 

多麼害怕這趟會是只有一個人  那也只是曾經

一個人,怕的只是沒人懂

 

不想再說抱歉,不想再後悔,不想再浪費時間,不想再不開心

 

 

 

 

欸,

        我要做我自己,

                               然後,

                                        我不想把我自己搞成很靠北的人

 

 

 

 

再下一個承諾

讓自己開心點、學會樂觀中

 

 

 

 

 

 

 

再一個...

 

              再一個...

                             再一個...

 

 

 

 

 

要記住,要努力,要付出,要捨得,要心安理得。

 

 

 

 

 

 

 

 

 

 

 

 

 

 

 

 

 

-----------------------------------------------------------------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