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完康嫻網誌

剛好最新的是有關195

 

發現,噢,我好像又錯過了好多東西

我知道是因為什麼

我也知道這是我割捨不下的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心頭還是酸酸的

 

想起國中時期不可抹滅的回憶

當然割捨不掉

升上高二,卻什麼也幫不上

這讓我感覺自己很無能

時間難喬的要命

 

我當然還記得當初的那些期許

只是,力不從心,又不知道找誰說

嗚嗚~好想哭

 

好不容易一邊忙完了

以為可以好好的回去195

 

我卻忘了當初的承諾,我知道,我只是沒講清楚罷了

又是這該死的承諾

好煩躁

 

雖然有一陣子,很不喜歡回去的感覺

只是...現在...真的...

 

 

 

 

 

 

對不起(該死的馬上又說了),

可能不會再出現了!

 

真是他x的心情瞬間也變太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