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10月了!

時間過的很快還是很慢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我實在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有點慌張,畢竟之前從來沒有過...

沒有這麼認真的準備一次考試

到了高中,我混亂的過了高一高二

我不確定是充實還是喇賽

當然很多情緒,開心、難過、大哭、感動

但是我還是覺得少了一個感覺

一個可以說服我自己的感覺

 

感覺自己漂浮不定

好像還沒清醒,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理智的整理自己

 

中秋、電影、債務... ...

 

怎麼這麼煩!

 

我不懂為什麼一整天幾乎都要受別人的氣?

你根本誤會我意思,可是我不懂你口氣有必要這麼糟嗎?至少我是關心的問吧!?

莫名其妙的就嗆我,很不喜歡你的語氣,是怎樣?欠你的喔!?

 

1整天心情被你們搞糟以後,我還能有什麼好臉色?

 

好吧!

轉個心情!

 

排球比賽大家加油吧!喔噎~

其實只是個小小小小比賽哈哈

蹦ㄘ咖ㄘ 好有節奏感!就跟"態度"一樣阿!是不是XD

 

最近很喜歡歌唱聊天,頗有意思的xD

朝會到底在講什麼?!  好吧!我也沒很想知道...

 

阿妹最近曝光率好高XD  五月天演唱會一定很精采!

張韶涵新歌打好兇,但是好可憐...

 

爽報星座很不準,但是我還是愛看

最近外國歌手沒什麼消息

 

金鐘獎入圍的一堆節目,根本就是我的節目單阿XDDDDDDD

多有眼光阿!  好啦!其實就都那幾個=  =

痞子英雄也入圍太多這樣,快進軍國際

 

NCIS第六季好好看,大家快去看!

 

最近晚自習在樓下,都沒有睡覺真是太厲害了!

已經創下一星期不睡覺記錄(對我來說已經超強XDDD)

 

越來越少碰電腦,就會有語無倫次的感覺

只好片段片段...

 

我的弱科怎麼這麼多

→國英數歷

這該怎麼辦,我還沒算理化噎=  =

 

 

 

 

 

 

 

 

 

 

明天要好好奮鬥,高偉,明天不打瞌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