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dream 這個字實在是太難懂

不太了解他對我的意義

但我喜歡別人談夢想

因為有自己的目標 才能有向前衝的動力吧

我卻什麼都沒有

講什麼都是空談 也許短暫的想過

不過一下子就會被我太多的懷疑給否決掉

 

有夢的人們是幸福的 稍微前進就能感動 就能成為下一步的更大力量

 

好羨慕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我也希望我能清楚自己在幹嘛

而不是只有表面的social 跟敷衍

也許我根本就沒有想好我到底想要完成什麼

是該規劃自己生活的時候了

不要當米蟲 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不要人云亦云 不要太晚睡

 

 

 

陌生的環境 我自傲的適應力在那兒

我根本知道很尷尬 卻還要應酬的陪笑

xu到後來心情會很糟 憑什麼你們自己不來找我xu 哈哈

 

啊!人生阿~就是在抱怨之後才會灑脫

 

何必在乎情緒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