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是這樣!

然後呢?

 

還是做很多會誤會的事

馬上就清楚

但是也懶得解釋

 

今天突然想通

原來是因為這樣阿

難怪從以前到現在都會是這樣

 

我會不會想做改變呢?

嗯,就只是想而已!?

到了最後

我還是把持不住吧

 

奇怪的任性

我不是真的感到如此

只是想起會有一些...失落!?

也說不上來

 

或許我真的太奇怪了

奇怪到害怕讓你真的認識我

是怕失去嗎?

可能吧!

都是我自己在想

 

已經有千千萬萬個故事在腦海中發展

早就看到所有的結果

然而我的身體都不照著我超我的腦袋去做

 

所以才會甘願的放手吧!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