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的美國暑期打工旅遊分享說明會

希望一切都還算是順利

第一次分享自己的打工旅遊故事

昨晚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是回憶上心頭!!!

每看幾張都可以充滿感到幸福

今早在想如何分享一些故事也是嘴角不自覺上揚

 

雖然時間被拖到,導致我還是匆匆結束我的分享

不過也真的太多了! 真的是講也講不完

 

然後,回來後,瞬間疲憊100倍

前晚做PPT就做了五六小時

一鬆懈,身體也太明顯

 

最近,好像都只會說空話

執行率好低

脾氣好躁

一直想吃東西

就連我到底想不想念書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學,但我好像不願意花最大的力氣去擠進一間學校

可以做的事到底有多少?

進去了,可以做的事真的就會變多嗎?

但我不進去,我又真的會學的到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