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撐到現在

明明就可以早點睡的

 

去逛了一下以前的文章,很多都不自覺的笑出來

還有很多讚嘆,我覺得國中的我比我現在還要聰明

我國中就開始關心整個社會了

但是現在的我,除了再了解一點外,根本沒什麼貢獻與改變

還寫出一些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文字

跟一些令人匪夷所思,不清不楚根本不知道在說誰的文章

又或者是過於細節的生活瑣事,還有大膽猜測的同學

就像之前高中看以前國中傳信的內容,還是會嚇一跳我有跟同學如此深入談心

但是現在的我好像悶著不說,但事其實我真的沒啥好說

我就是習慣自己先消化一遍,消化不良再說

保護自己其實也保護別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從小到大就喜歡專挑忙的事做

勞碌命嗎XD

可是庸庸碌碌,我又真正想做什麼

太多外務、習慣性壓底線,更讓我模糊了

好像真的該休息了!要到下學期的時候了吧,也該好好做做學生的本分?

我真的該停下來看看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做了什麼?該做什麼?

沒有方向,像無頭蒼蠅亂鑽,也是有體力耗盡的一天,又或者徒勞無功

 

該睡了,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