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才剛閃完這句話

莫名的突然想看看今年的文章

現在11月快底,我翻到一月的文章也是2011的第一篇

 

可是最後一句話 我帶著很多熱情與憧憬的說

2011年,我要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Find my passion! Yes!

 

聽起來會不會太諷刺?

我到底在幹什麼阿!

從年初就在期許的事,到了年底還不知道在幹嘛 

這感覺好糟,好像這年廢了

 

最近真的有好多很矛盾的事發生

自己一直在跟自己天人交戰、跟自己過不去


隨時都要離開的感覺又回來了

看到捷運快進站時,甚至會有一股念頭想說如果我現在跳下去...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真的覺得我做得到,我好像沒有很害怕

比較可怕的事怎麼會有這個念頭,只希望這不是不正常

而是想讓自己覺得真的不舒服到了極點吧

 

可是這種荒誕的人生

我好像也還算活得下去,至少曾經以為我真的會死掉,但到現在都還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