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這麼覺得

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很努力的對每個人都好

好像變得自己總是排序很後面

 

然後...別人也會變得這麼覺得

怎麼辦 我覺得真的很孤單

 

我很想找一個同伴

至少在別人或是自己看來不那麼孤單

 

到底我是在意別人的看法

還是真的感到寂寞?

 

我很喜歡一個人呆著

也喜歡跟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

 

我喜歡某個人,卻不代表那群人我都得接受

某一群只喜歡某個人,或是只跟某個人好

然後就變的不屬於任何地方

 

可悲的是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

 

甚至會一直有種被利用的感覺,很難受

可是又沒有什麼可以證明不是

很單純的想要  想到什麼東西會想到我  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