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明明是過前半段

爆肝指數卻一點也沒少於其他人

比較慘的是,大部分不是在玩樂

事實上鑽研於課業比例更少

那到底在幹什麼呢?

 

說好聽點追求完美自找麻煩

說難聽點自做虐以及幫別人擦屁股

 

看不下去或是毫無分配可言

有時候覺得 你拿我的肝  拿我的健康再開玩笑

但其實我也沒有真的生氣

只是想要碎碎念一下而已

 

以前理所當然  此時竟還有轉捩點顛覆我想像

照理說不是性質像的會被分在一起嗎?

看來不是阿

 

現在做的事不是想做的事

嚴格來說也不是該做的事

只是要說到做到然後盡力

雖然導致我現在超無力

甚至不知道可以跟誰說以及讓他真的了解

 

為什麼要為了沒有共同目標的人不斷的看日出

 

脆弱的要命

一點點就會被擊垮

 

但是我依舊把持著好脾氣

只是偶而臉臭偶而不是那麼想講話

然後也不是真的很那麼生他的氣

只是有點煩悶自己的事情變很多

只是有點煩悶自己浪費的時間變少了

 

不過累積久了

好像還是會有那麼點不舒服

以及感覺不那麼公平

但也不是真的很生氣

只是有點懊惱自己的能力太弱

只是有點懊惱自己到底還可以撐多久

 

我在替這個東西幹活時,你們卻與朋友歡聚

我因為這個東西沒時間與朋友相處,你們卻坐享其成

是不是只是方便你們使用?

 

但也沒生氣到要攤牌

這種似乎也沒啥對錯

 

好脾氣跟虛偽是不是也是一線之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