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二十幾號了
代表我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而我,作業真的是一點都沒有碰...
我不知道我在混什麼?
明明每天都有事...
是不是玩的太兇了!?

我想休息,我又想努力
該怎麼平衡?
越來越大,卻越來越不懂!

知道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
什麼時候我才能把他們變同一回事?

看了閒書,卻覺得意義更大!?
我們家真的好多好書:)


悄悄的,某些酵素正在發酵...
什麼時候,會發現有所不同呢?






好想,一整天,都做自己喜歡的事!







太久沒被老媽罵...怪怪的,總會想辦法讓他罵我
不然覺得存在的好空虛XD












雖然,我有好多煩惱,好多不知道怎麼辦的事、好多迷惘
但是,我還是愛我的人生,就算以後會後悔,又怎麼樣?


至少我是做我想做的事。









不要告訴我什麼該怎麼樣?
我真的都知道,不管你相不相信...
當然還是可以建議,我會接受,但是是參考
因為我是我自己,我自己決定,也自己承擔







長大了,才覺得以前幼稚吧!哈哈
不過,沒有以前的幼稚,哪有後來的成長呢?




很多事,好像不該固執這麼久,先看開再說吧!
才發現,沒這麼難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