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整夜翻覆 暗夜四面圍堵 停也停不住





尋找一個去處 回頭也只是一團迷霧





你早已經切斷了這條愛的線路





我卻傻傻在遊戲中追逐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散了算了吧 再也不想他





就回到最初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散了算了吧 再也不想他





就痛到完全的麻木





不顧一切錯誤 是你讓愛情走得太模糊





一顆失重的心 今晚其實特別需要被好好照顧





你趁其不備 我還來不及防護





你說謊的態度 我不得不輸





心敞開接收一道愛的光束





一轉眼烏雲密佈斷送幸福





喔........





詞:于光彥 曲:伍思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