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ˇ課程結束ˇ



呵呵~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



唉呀呀 我還拿的到結業證書耶~ㄎㄎ



2次沒去>///<



不過今天課程超好玩ㄉ耶~



但是 腦袋過度使用 報銷了←屁啦



XDD



數學。。。陪了我一整天



--------------------



回來之後



我繞到胖叔叔那邊"扭蛋"



ㄎㄎ~~~~~~右轉到我尬以搭~-ˇ-"



挺爽搭!!!咖咖咖咖咖



ㄆㄆ。。。。。



最近太high



容易被我媽罵。。[ˊˋ]



呵。。。。。。。。。。。。。。。。



就醬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